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 -----”上課了!只見劉老師邁着穩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心想:這堂課肯定又要寫作業了。我一想完,劉老師就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傳悄悄話。”這時,不知是誰帶的頭,全班都鼓起了掌。劉老師還對我們說:"遊戲規則很簡單,老師告訴每組的第一個人要傳的話,然後,再由第一個人傳給第二個人,再第二個人傳給第三個人……傳給最後一個人之後,再寫紙上給老師看。傳的時候聲音要小,如果有誰作弊,就淘汰。”大家聽了,都興奮地手舞足蹈。

  遊戲開始了。老師讓每組的第一個人到老師身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一張紙(上面有傳悄悄話的內容),給上來的人看。老師一說開始傳,我心裡即興奮又激動。全部傳完后,我們組的最後一個人上去寫了自己聽到的內容。其他組有的寫:“學生要有書香氣,學校要有書卷氣”,還有的只寫了半句話……而正確的是,學生要有書卷氣,學校要有書香氣。結果,我們組輸了。

  …………

  到最後一次,我們組寫了:“媽媽,媽媽,我要吃飯,我快要餓死了,媽媽,媽媽。”有的組寫了:“媽媽,媽媽,我餓了,有什麼吃的?”,有的寫:“媽媽,媽媽,我餓了。”......其中,最搞笑的是:“我要媽媽,媽媽,我要吃飯了。”我們全班看到這一句話,都哄堂大笑起來了。

  我們組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