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堂有趣的課。

  一上課,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爆炸頭。在我們的疑問聲中,她和顏悅色的說:“今天要來‘畫眼睛’。”經過老師一說我才發現黑板上的爆炸頭缺了眼睛。“同學們蒙上方巾在原地轉三圈,然後幫忙在正確的位置上畫上眼睛。畫成功的話就可以得到獎勵,畫錯了就要唱一首歌。”老師又說。

  老師剛說完遊戲規則,我們蠢蠢欲動,馬上爭着要去“畫眼睛”。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話一點也不錯,你瞧:有的同學把眼睛花在耳朵外面,有的同學除了把眼睛畫小,有的畫的是那一滴滴“眼淚”,還有的同學把眼睛畫在了嘴唇的旁邊。這些長得“不一般”的眼睛不但引起鬨堂大笑,而且也讓扯下方巾的製造者不好意思的笑出聲來。

  我當然也有參加遊戲!我一向都是打有把握的仗的。經過我觀察后,我先在該畫眼睛的位置用手量了量,再蒙上方巾,在原地轉了三圈,拿了一根粉筆畫起來。“左邊,左邊一點!”一位同學提示道。我就把粉筆往左移並畫上去。當老師把方巾摘下來的時候,我看見我畫的眼睛正好在鼻子的旁邊,我高興極了!該頒獎了,老師拿了幾朵小紅花,獎勵獲獎同學,當然我也有我的份!當我拿到小紅花的時候,我的心裡樂開了花。至於那些把眼睛畫錯位置的同學,他們也表演了自已的拿手節目,我們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有趣的一堂課。

  今天的課真有趣啊!我真希望每天都上這樣有趣的課啊!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三年級:龔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