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有趣的一堂課

  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下村小學 三(2)班 李璧儒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上課鈴聲剛響,我馬上就跑出教室排好隊,等着體育老師來上課,等了好久卻是語文老師來了。語文老師說體育老師出去學習了,讓我們跟着她到禮堂去。我無精打采地跟着老師下樓了。

  走到禮堂,語文老師說:“這節課,我們就去操場上捉蜘蛛螞蟻吧。”大家一聽,都開心得差點跳了起來。語文老師把我們分好小組,跟我們講了下規則,不可以拔草,不可以去生物園那種比較潮濕的地方,要注意安全,只抓小蜘蛛小螞蟻。最後比一比,看哪個小組抓的最多。

  我們小組的四個人分別是陳可瑤、陸雨婷、黎銳明和我。我們商量好先去操場上捉螞蟻。黎銳明跑到一塊空地上,灑了一些水,很多螞蟻以為那裡有食物,全都跑過來,我們趁機抓了五隻,裝進水壺蓋子里。

  我們還去了棋藝園,看見我們班有好多人在抓蜘蛛。黎銳明也跑了過去,一下子就抓了兩隻,陳可瑤也發現了一隻,可是她不敢抓。這時,我也發現了一隻。我悄悄地走了過去,剛想抓住它,它卻被旁邊衝過來的一位同學給嚇跑了。

  正在我萬分懊惱的時候,班上的同學興奮地說一條蜈蚣將一隻蜘蛛給打死了。我馬上好奇地湊過去,只見一隻蜘蛛四腳朝天地躺在地上,一條蜈蚣在旁邊不停地舞動着它的前足,不時地碰一下蜘蛛,好像在試探蜘蛛是不是真的死了,又好像是在為自己的勝利而歡呼。可惜呀,我錯過了這精彩的蜈蚣、蜘蛛大戰。

  下課鈴響了,我們班的同學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棋藝園。直到回到教室,大家還在紛紛議論各自捉蜘蛛、捉螞蟻的過程。

  這真是最有趣的一堂課了!

  指導老師:曾旭紅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