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課堂上,老師突然提出一個問題:“你們最好的朋友是誰?大家說一說吧!”這一刻,我心裡最先想到的就是趙晨露,可是她的表現讓我失望極了。因為當老師讓趙晨露回答的時候,她居然說她最好的朋友是萬怡君。天呀!她居然背叛了我。這時我的心裡難受極了。淚珠都在眼眶裡打轉,差點掉出來。此刻,我的腦袋裡面一片空白,眼睛裡面盛滿淚水,看東西都模模糊糊了。

  下課以後,趙晨露也許是看見我難過的樣子了,她跑到我面前,帶着溫暖的微笑向我道歉。我生氣的說:“既然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你為什麼還來找我玩?”“因為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呀!”她說道。“我一定要把你從我的好朋友名單裡面刪掉!”我生氣的說。“就算你把我刪掉了,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邊說邊從我的手裡搶過我記錄好朋友名字的小本子。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笑了。

  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和趙晨露依然像往常一樣一起去吃飯。她輕聲對我說了一句:“我早知道你是不忍心把我這個好朋友的名字刪掉的!”確實,我捨不得,因為我是真的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而且媽媽說過,好朋友之間不應該計較那麼多,要寬容,真正的友情是在心裡的!

  四川成都金牛區成都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黃美怡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