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您的微笑是我的動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微笑是我的動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又有一個多月沒見到您了,我很想您,您近來還好嗎?

  在我每天想念您的同時也對您充滿了感激之情。為了給我創造更好的學習條件,您在外辛勤地工作,忙得無法照顧好自己,卻時時關心我的學習、我的生活情況。我真的很感謝您,希望您要照顧好自己,要注意休息。

  昨天學校里體檢,我又長高了5厘米,體重也比原來重了1公斤了,上學期的校服好像有點短了,媽媽說這學期要再買一套新的,我想還是等明年再買吧,因為還不會太短,而且看上去還是新新的。媽媽聽了非常高興,說我長大了,更懂事了。

  上周第二單元考試了,我得了雙百,我真開心,終於沒有再犯上次粗心的錯誤了,老師還在班上表揚了我,媽媽也說要獎勵我,您是不是也要表示一下呢?我想您一定又要笑着說我“尾巴翹到天上去”了,請放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爭取更上一層樓!

  親愛的爸爸,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有空要常回來看我。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想您的兒子:吳為鑫

   2012年3月19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為鑫

您正在瀏覽: 您的微笑是我的動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微笑是我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