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伯伯家的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伯伯家的小豬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伯伯買回了幾隻小豬,其中一隻特別可愛,圓滾滾的肚皮,胖嘟嘟的身子,兩隻大耳朵扇子似的遮住了小眼睛,短短的嘴巴向上撅着,再搭上四條又粗又短的腿,更是顯得十分滑稽。

  伯伯告訴我,那隻小豬是這群豬仔中的小妹妹,體重不足9公斤,所以特膽小,但很貪吃。我聽了特別想看看它的吃相,於是舀了一勺泔水倒進鐵盆,沒想到它抬頭望了望鐵盆,再瞅了瞅我,居然一動也不動!食物當前,竟不為所動,果然“淑女”!沒辦法,我只好躲到門后偷看。只見它張望了一會兒,慢慢地走近鐵盆,然後再一次小心地往四周看了一會兒,確認沒人後,猛地一頭紮下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吧唧吧唧”直響,看來也沒有什麼風度!我走了進去,它大吃一驚,往後退了好幾步。我探身看看鐵盆,一丁點兒東西也不剩,就像剛洗過似的。

  過了一兩個月,它長大了些,但是長得更大的是它的膽子。有一天上午,鄰居家門口幾隻小狗在搶小雞的飯食,這時只見伯伯家的那隻小豬惡狠狠地沖了過去,左一拱,右一撞,很快就把那幾隻小狗收拾了。我剛想贊它有俠義心腸,沒想到它並不是拔刀相助,而是玩“黑吃黑”!趕跑小狗后,它就低頭津津有味地狼吞虎咽起來,旁邊的幾隻小雞隻能幹瞪眼。我火了,拿了根竹枝打它,但一連抽了好幾下,它卻仍然不管不顧地低頭悶吃。唉,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小豬越變越懶,越長越肥,我覺得它似乎越來越像《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了。但伯伯卻顯得很高興:“豬要是變懶,就容易長膘,可以幫我賺大錢哪!”我不屑一顧地答道:“您還賺大錢?就它這胃口,沒把您吃窮了,就算您走運了!”伯伯聽了哈哈大笑。小豬則莫名其妙地望着我們。

  難怪國外很多人把小豬當寵物,原來它還真有可愛之處。伯伯家的小豬不也非常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伯伯家的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伯伯家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