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自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回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平時就連小蟲子我也怕,可我最怕的還是一個人回家。 

  記得前段時間,我每天都看《西遊記》。雖然很喜歡看,但是故事裡青面?牙、三頭六臂的妖怪卻使我害怕得要命。好像到處都有青面?牙、三頭六臂的妖怪,弄得我整天神經兮兮的。 

  星期六,我去學小提琴,爺爺要我放學后自己一個人回家。到了放學的時候,我把東西收好后就和同學們一起離開了教室,走出校門戶后就各奔東西。我的家比較偏遠,一路上我總感到有一個東西跟着我。是壞人嗎?是妖怪嗎?我害怕極了,又不敢回頭看,只有硬着頭皮繼續朝前走。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等綠燈時,我偷偷向後瞥了一眼,嗨!原來是爺爺。 

  我對爺爺說:“您怎麼騙我?還把我嚇得半死。”爺爺聽了,哈哈大笑。他說:“原來你的膽子這麼小啊,我還真想嚇嚇你呢。”然後,我和爺爺有說有笑地回了家。 

  湖北省荊門市東寶區紅旗小學三《5》班

  王逸嫻

您正在瀏覽: 獨自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