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窗外那潔白、漫天飛舞的大雪,彷彿自己變輕了,慢慢地飛了起來…… 要飛向小河裡,看看河裡的小海龜、小蝦、小魚……它們是不是特別開心,有沒有什麼喜事告訴我。 我要飛到樹上,問問小鳥們有沒有搭好新窩,大樹媽媽們有沒有生病,再問問啄木鳥醫生有沒有常常來問候大樹媽媽。 飛向四川,去和那裡的小夥伴一起歡度春節,放鞭炮、吃餃子、貼春聯…… 我要飛向杭州,看看素有“人間天堂”的西湖是不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麗、迷人。 我要飛向天空,看看湛藍的天空里有沒有美麗的彩虹,再看看雷爺爺有多麼厲害,太陽公公有多亮、烏雲伯伯在忙什麼、雨水妹妹在做什麼。 我要飛向香港,去親吻那嬌艷欲滴的紫荊花,擁抱那令人神往的維多利亞港灣。 啊,我要是一片雪,該多好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