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嶺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西嶺雪山,這是我第一次看雪。

  下雪了。

  雪落到山上了。

  一片片潔白的雪花,落在地面上了;一片片嬌小的雪花,落在屋頂上了;一片片柔和的雪花,落在樹枝上了。不一會兒,大地就披上了白襖;不一會兒,屋頂就穿上白衣;不一會兒,樹枝就蓋上了白棉被;不一會兒,這裡就變成了白茫茫的雪原。

  樹枝的枝幹和綠葉都覆蓋著白雪。北風一吹,樹枝擺擺身子,似乎要抖掉這些沉重的白雪。但,白雪依然貼在樹葉上,怎麼也抖不掉,好像小孩子怎麼也不願離開媽媽溫暖的懷抱。

  屋頂、窗台上都堆積着白雪,好像白雪把屋頂用來當觀光台了,瞧,它們正在欣賞湛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呢;好象把窗檯當作自己的新家了,看,它們正在窗台上睡着覺。寒風呼呼地吹着,它毫不留情地把白雪吹下觀光台,打擾它們欣賞美景,它毫不留情地把白雪吹下它的新家,擾亂它們午睡;讓屋子真正的主人挨凍。可惡的寒風,總有一天春風會把你帶走的!

  雪花輕輕地飄,在風中飛舞。六邊形的雪花被我接住了,它十分可愛;五邊形的雪花躺在我的手心裡,靜靜地望着我,多邊形的雪花趴在我的頭上,我一碰,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多脆弱呀!

  雪止了。

  大地、樹枝都披着厚厚的白雪,屋頂、窗台上都披着白雪,甚至連遊人身上也披着一層薄薄的白雪,似一個個雪人在走動。一切都被白雪覆蓋著。

  我在白雪世界里開心地玩耍: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滑冰……多快樂呀!

  走在雪地里,真的,你會感受到冰雪的清涼和雪花的美麗!

 三年級:碉??13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