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樂樂: 

  你好!我是你的好朋友聯想1號。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的情意很深。原來,你我都住在一個大型電腦製造廠里,我們有許多好朋友,不知怎麼的,我喜歡上了你,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談當天的趣事或者聽別人討論問題,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可2002年2月的一天,我一覺醒來,發現幾位工人正把我往車上抬,我急忙叫他們停住,好跟你說聲再見,可我費盡了口舌,那些人也沒有聽見。我非常遺憾,沒能見到你最後一面。 

  我坐的那輛車經過一路顛簸后,停在了國美家電的倉庫前,我被搬了下來。可我還沒在倉庫里站穩,又來了幾個人,把我弄到了另外一輛車上,這輛車開了一個小時左右後,停在了我的小主人家樓前。我又被搬進了我的小主人家裡,小主人可喜歡我了。我剛來小主人家時,小主人經常在我臉上畫畫、玩一些小遊戲。沒過多久,我的小主人玩膩了小遊戲,就纏着他的媽媽,硬要他媽媽給他在我的腦子裡安裝一些好玩的大型遊戲。過了幾天,小主人的媽媽帶了幾張“銅錢”回來,放在我的身體里。不一會兒,我的大腦里就有了幾個新的東西,有紅色警戒、帝國時代、地球帝國和魔獸爭霸……小主人對這些遊戲愛不釋手,只要有空就坐到我面前。直到有一天,小主人不知去了一趟什麼地方,回來以後就迷上了網絡遊戲,小主人給我裝上了傳奇這個遊戲。可我的“貓”的上網速度太慢,而且還經常會和互聯網失去聯繫。正因為如此,小主人遊戲里的人物常常會突然擺了個姿勢,不動了,當小主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重新登陸上來時,往往都發現人物正光着身子,獃獃地站在安全區里。為此,小主人不只一次抱怨我的“貓”。 

  過了幾天,幾位叔叔來到我的小主人家,在我的身體里搗騰了一會兒,等我再啟動時發現我的“貓”不見了,變成了一個長方形的怪東西,聽小主人說,這個東西叫“網卡”。別說,安上這東西后,上網速度挺快的,而且出現錯誤的時候也很少,從此以後,小主人常常陪着我,我非常開心。不過很快,小主人又玩膩了。這回,坐在我面前的就是小主人的爸爸了。 

  不過,你可別以為我的小主人就只會玩遊戲,他還用我為他自己製作了一個網站和一個網頁,還在網上收集了許多資料,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等等更是他的拿手好戲。 

  我到小主人家后不久,小主人搬來了一個有我腦袋一半大小的東西,把插頭插在了我的身上,我開始非常討厭他,因為,他奪走了小主人對我的一部分寵愛。不過後來,我漸漸發現他能把我腦袋裡想的東西打到紙上,給其他人看,不用把我抱到其他地方讓別人看我腦袋裡想的什麼,這樣又使我能給主人帶來方便了,這樣我才喜歡上了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過了兩年。我聽小主人的媽媽說:“最近病毒很厲害,盡量不要下載軟件,殺毒軟件要常升級!”我當時還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就沒去管它。一天,我正在執行小主人給我安排的任務,可怎麼也不能集中精力去完成,我就給主人發了條消息,“離關機還有00:01:00”,我就睡了一會兒。以後,經常這樣。我有一次頭一暈,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終於有一天,我醒了過來。後來,我才知道,我得了一種叫“衝擊波”的病,必須把原來的血抽干換上新的血。 

  雖然我的病治好了,但還是留下了後遺症,有一次,小主人正在寫作文,我忽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睡著了。小主人把我叫醒一看,發現他儲存在我腦子裡的作文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一張空蕩蕩的白紙。小主人又得重寫一遍了,我也不免挨了小主人的一頓臭罵。一連幾天我都是這樣,我的小主人想了一個很好的辦法,就是把寫的作文放在了白雲飄飄網上,你覺得這個方法高明嗎?不過我還是有一個小小的疑問,就是網也會消失嗎?可看着小主人那麼胸有成竹,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小主人最近好象怕我寂寞,給我養了22條熱帶魚。每天,我一有空,就去看看我的熱帶魚,給他們餵食,還去逗它們。我的小主人一離開電腦,他們就會立即出現。只要我的小主人不在我面前,他們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樂樂,我現在過得很開心。看了我的信后,你一定要給我回信,一定要告訴我你現在身在何方,是還在倉庫里睡大覺呢,還是已經有了新家了呢?如果有了新家,一定要說說你的小主人是什麼樣的人…… 

  

  愛你的聯想1號 

  2004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電腦給好朋友的一封信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