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卧室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叫菲兒。她那漂亮、整潔的卧室里,有一盞粉紅色、設計美觀的吊燈,一架簡單而實用的大衣櫃,一個漂亮的米老鼠掛鐘和一個小巧但是能放很多書的小書櫃。菲兒沒事的時候,就讀童話故事給她們聽,或者給她們彈優美動聽的鋼琴曲。

  這次,菲兒又得了“小星星”獎,捧着獎狀和獎品,高興地回家了,剛走到卧室門口,就聽見吊燈和掛鐘正在搶功勞。

  自持高明的吊燈說:“看!這次小主人得了獎,還不是我的功勞!要不是我每天晚上為小主人照亮卧室里的每個角落,小主人能在晚上好好學習嗎?!”

  米老鼠掛鐘勃然大怒,暴跳如雷,生氣地反駁吊燈:“哼!要不是我給小主人指示時間,小主人每天都上學遲到,她能學好嗎?!”

  只有大衣櫃和小書櫃總是無怨無悔、默默無聞的為小主人菲兒盡心儘力地做着自己份內的事。菲兒就把獎狀送給了書櫃,把獎品送給了衣櫃。

  吊燈和掛鐘很是不服氣,她倆商量好要好好捉弄小主人。從那以後……

  那盞任性的吊燈總是在高興的時候就為菲兒照亮了她的小房間,不開心的時候就一直不停的眨巴着她那明亮的大眼睛,讓小主人菲兒很是無奈,即不能好好學習,也看不了她喜歡的書。米老鼠掛鐘呢,她故意搗蛋,要麼走走停停,要麼指錯時間,弄得菲兒很尷尬,總是上學遲到,把小主人菲兒急得直哭,可又拿她們沒辦法。

  這天,小主人菲兒要搬家了,她想把她卧室里的東西都帶上,可是爸爸說,吊燈和掛鐘總是給你添麻煩,就別帶她們了吧!雖然菲兒有點不舍,可也沒辦法。

  任性的吊燈和搗蛋的米老鼠掛鐘被遺留在舊房間里,她們再也聽不到小主人菲兒講的童話故事和彈的優美動聽的鋼琴曲啦!!!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卧室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