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橋

 廣東省佛山市 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潘青琳 我的故鄉在廣寧,我愛故鄉的圍溪橋。

我想大家一定會說,這座橋怎麼名字起得這麼怪,它有哪些特點呢?別緊張,聽聽我的介紹吧!

圍溪橋又叫三行橋。它的每個名字都有不同的含義的。叫它圍溪橋,因為橋的周圍都有小溪水圍着,所以就叫圍溪橋。叫它三行橋,因為它有三條車道,所以就叫三行橋。我故鄉的橋跟趙州橋的設計差不多,是由四個小橋洞和一個大橋洞組成的,也是沒有橋墩的。

圍溪橋的圖案雕刻美觀、精緻。扶手的圖案上各不相同。看,美麗的房頂上,停了許多又可愛又活潑的鳥,似乎唧唧喳喳地叫着。還有那塊綠油油的草地上,跳着幾隻毛茸茸的小白兔,光滑的毛就像雪一樣白……所有的圖案都刻得栩栩如生。

啊,我為故鄉有這麼雄偉、美觀的橋而感到驕傲!

  指導教師:麥順翠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