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和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和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棵蒲公英長在山谷里。一天,從山外飛來了一隻小鳥,住在了它的旁邊。

  蒲公英小心翼翼地問:“我們能做好朋友嗎?”小鳥高興地答道:“當然可以。”他們一起生活着。小鳥每天早出晚歸,給蒲公英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消息,讓蒲公英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了,蒲公英開花了。過了一段時間,飛出了好多小傘,飄向了四面八方,可是有些怎麼也飛不出去,因為山谷里風不怎麼吹過來。這可急壞了蒲公英媽媽。小鳥看到蒲公英媽媽着急的樣子,就對蒲公英說:“我天天在外面飛,可以飛到很多地方,我幫你把寶寶們帶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好嗎?”

  蒲公英媽媽一聽,激動萬分,於是讓小鳥帶上了蒲公英寶寶飛向了遠方。

  從此,小鳥和蒲公英的友誼更深了。

  三年級:曹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和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