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香港之旅 

  今年的1月31日,我們一家人參加旅行團乘飛機到達香港。我們首先到海洋公園去玩,進入海洋公園我們先去排隊坐纜車上山,坐纜車的人真多,我們排隊都用了1個多小時。到了山上我們先去海洋館,海洋館里有許多海洋動物:鯊魚、鰩魚、翻車魚、刺豚和許多的熱帶魚……。看完海洋館,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海洋劇場看海豚的表演,海豚表演真精彩,可是我們來晚了,只看了十多分鐘表演就結束了。看完海豚表演,我們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於是我們趕緊向大樹灣廣場的出口處趕去集合。離開海洋公園我們去餐廳吃晚飯,這頓飯可是我們那天唯一吃飽的一頓飯。吃完晚飯,我們到紫荊花廣場去照相,然後坐海輪到維多利亞海灣去看夜景。香港的夜景只有樓房和樓房上的霓虹燈,但是還是很漂亮。我們看到了香港最高的樓-----中國銀行大廈和許許多多漂亮的高樓,幾乎所有的高樓都有霓虹燈,霓虹燈是五顏六色的,在海水中的倒影也是五顏六色的,海輪在維多利亞灣轉了三圈,然後回到岸上。接着我們前往酒店,結束了我們一天愉快的旅程。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趕到迪斯尼樂園。進入迪斯尼樂園,我們首先順着美國小鎮大街來到探險世界。我們坐着木筏上了一個小島,小島上有一個樹屋,那是人猿泰山的家。我們參觀了泰山的家,家裡有三個房間,三個房間裡面都亂糟糟的,堆滿了泰山撿來的廢品。離開樹屋我們參加了森林河流之旅。我們上了一隻快艇,快艇順流而下,經過樹屋,樹屋下面有一隻鱷魚,它張大嘴巴向我們游過來,快艇加速前進甩掉了鱷魚。接着我們看見大象爸爸和兒子在玩水,然後快艇進入了古城的廢墟,我們看見了許多的蜘蛛和眼鏡蛇,眼鏡蛇搖來搖去,想撲過來咬我們,可是它一跳就掉進水裡。接着我們來到土著人的住處,有一個稻草人向我們開槍,我們趕緊逃跑了。然後我們來到一個山谷,突然從水裡冒出許多小魚向我們噴水,接着從水裡又冒出幾隻河馬,河馬張大嘴巴打了幾個噴嚏,又沉進水裡去了。這時候兩邊的山都冒出白煙,突然又着了火,我們的快艇加大馬力衝出了山谷回到了岸上。接着我們來到了幻想世界,幻想世界的遊樂設施都很幼稚,所以我們進入了明日世界。我們看見明日世界里有巴斯光年星際探險,我們趕快進去坐上了探險車,車上有兩把槍,遊客可以用槍打怪物身上的”Z”字母,打中一次獎勵十分,我得了24000分。下了探險車,我們又參加了飛越太空山,這個項目太刺激了,比坐過山車還要刺激得多,裡面全是黑乎乎的,只看得見一些像星星一樣的東西在閃爍。坐完太空車,我們就去看獅子王的慶典,獅子王的慶典是一部歌舞劇,演員說的話全是英語,一點都不好看。看完音樂劇,天已經黑了。接着我們就到灰姑娘城堡看煙花,煙花很好看,五顏六色的,還有各種形狀的煙花:有圓形的,有方形的,還有菱形的,放煙花的時間比較長,有十來分鐘。看完煙花我們隨着人流,沖向大門。回到賓館,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賓館附近的超市,在超市我買了一輛黑色的TAXI,價格非常便宜才$23元,要是在成都買肯定要上百元。 

  香港真是太好玩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的。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