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很多秀麗的美景,其中最美麗的一處是東山公園。東山公園裡面有噴泉、花壇、健身器材……東山公園是個鳥語花香、流水叮咚的好地方!

  從北門進去,會看見一個花壇,花壇裡面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春天到了,百花爭艷,散發著陣陣清香!

  從花壇再往裡走一些,就會看到一座音樂噴泉,到了晚上,噴泉就會噴出高低不同的水柱,各種各樣顏色的燈光反照在噴泉上,讓噴泉顯的更加美麗了!這個噴泉會響起美妙的歌聲。這個噴泉真有趣!

  走到噴泉后,再往左走,然後往下走,會看到籃球場,這個籃球場里經常有很多哥哥們在進行比賽。再往前走,就到了健身器材了,健身器材有很多種,有雙桿、搖搖馬、吊環、跑步機、平步機、坐蹬訓練器……

  東山公園真是個熱鬧非凡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東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