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

在很多的卡通明星中,我最喜歡機器貓。它來自未來世界,用自己神奇的百寶袋和許多奇妙的道具,幫助主人大雄解決各種困難。機器貓的故事將我們帶進了一個豐富多彩、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機器貓有一個圓圓的腦袋,沒有耳朵,一對大眼睛很神氣;紅紅的鼻子像顆小櫻桃,寬寬的嘴巴上面各有三根很漂亮的鬍鬚;脖子上用紅帶子系著一個金黃色的小鈴鐺。它胖胖的肚子上有一個四次元口袋,你別看這口袋小,再多的東西也放得下;它背後有個小尾巴,上面連着一個紅球。

機器貓為什麼沒有耳朵呢?這裡藏着有趣的故事。10歲的它在睡午覺時,耳朵被機器老鼠啃得稀巴爛,醫院裡糊塗的醫生竟然把它的耳朵全部切除,也因此它遭到女友拋棄。失去耳朵的它非常傷心,哭了幾天幾夜,身上亮麗的油漆不斷剝落,最後只剩下藍色底漆。這就成了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