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藍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藍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顏色很多,有紅、綠、黃、黑,但我最喜歡的是藍色。

  藍色代表冷靜,但我不是因為這個才喜歡藍色的,這是因為他象徵著一些含義。

  藍色象徵著大海,那波浪隨風而起,有高有低,海裡面的魚蝦,多麼鮮美啊!那海面廣闊得一望無邊。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坐着船去探訪海的盡頭。啊!大海,你多麼富饒,多麼廣大。

  藍色象徵著天空,是那根柱子支撐着它?白天,白白的雲彩隨風飄揚着,燦爛的陽光照到地上,非常的亮,照到湖上,特別的美。晚上閃閃發光的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明亮的月光照到湖面上,多麼美麗,啊!天空,你是多麼的神秘,多麼高大。

  這些才是我喜歡藍色的原因,我想說:“藍色,你的含義真大啊!”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小學三年級:王子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藍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