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顏色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顏色的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說到風的顏色,人們當然會滔滔不絕。有的人會說:風是白色的;有人也會說:風是銀色的;還有人會說:風沒有顏色。但讓我也參與到這次討論中來的話,我會大聲地告訴他們:風是彩色的!!

  春天的時候,風姑娘來到了,她走到山坡上,對着山一吹,山變綠了,像披上了綠裝;風姑娘又走,走到了田野里,吻了吻田野,田野變綠了,裡面還有着很多的無名小花。有許多孩子在田野里放風箏。風姑娘繼續走,來到了森林裡,望着一棵棵大樹,哈了一口氣,大叔立刻脫下銀裝,換上綠色的大衣。鳳姑娘又來到了草地上,在草地上跳了一支舞,草地上長出來草草,還有野花。他們隨着風舞動起來……啊,風是綠色的! 

  夏天來了,風姑娘又來了,她對着池塘一吹,荷花開了,她們臉上擦滿了粉紅的胭脂,宛如一個個美麗的少女。荷花姑娘似乎還很害羞呢,急忙拉過荷葉哥哥嫩綠色的衣服,遮掩住自己的美貌。風姑娘見了,也陶醉了,摸了摸荷花姑娘們的臉,荷花在池塘里翩翩起舞,更迷人了!在池塘中,風是粉色的!風走出池塘,來到了河邊。看見了柳樹,走過去,拉了拉柳樹的長發,和柳樹握握手,柳樹比以前更加翠綠了,更美了!風姑娘走到了大樹旁,對着它一吹,大樹個個更挺拔,個個更蒼翠了,像一個威武的戰士……啊!在池塘外,風是綠色的!

  秋天,風姑娘來到果園中,對着果園打個哈欠,樹上馬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梨,在果園裡,風是彩色的!走出果園,對着樹葉吹,樹葉變黃了,向黃蝴蝶一樣從樹上飄落下來,踩在地上沙沙作響。呵呵,在果園外,風是黃色的。

  冬天,下起了雪,晶瑩的小雪花,落在了樹上,使樹披上了銀裝,落在地上,讓大地蓋上了白地毯。風一吹,樹上的雪紛紛抖落下來,大地又披上了一層白雪。到處銀裝素裹,美麗極了。啊,冬天的風是白色的!

  啊!風是彩色的!,這美麗的風呀!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有顏色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顏色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