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花壇

  作者:劉承志 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要數花壇了,那裡四季景色宜人,風景優美,為同學們課間增添了一份樂趣。

  春天,迎春花率先露出了笑臉。隨後,桃花、梨花、杜鵑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這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從花壇邊傳出。蝴蝶、蜜蜂也趕來湊熱鬧。蝴蝶在採花粉,蜜蜂在採花蜜,他們忙的不亦樂乎!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份美麗。

  夏天,??子花和白玉蘭開了。他們在耀眼的陽光下,從睡夢中醒來。在炎炎烈日下,只有他們還在比誰最美;只有他們在爭名奪利;只有他們在吸引人們的眼球。同學們仍然在花壇邊玩耍,蝴蝶在花壇里飛舞,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工作,小鳥在樹上唱着美妙動聽的歌。

  秋天,菊花迫不及待地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有黃的、紅的、白的……把花壇打扮成五顏六色。樹葉開始發黃,一片片樹葉變成一隻只黃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為學校鋪上了一張黃色的地毯。

  冬天,花兒都凋謝了。潔白的雪花為大地穿上了一件銀白的衣裳。梅花在嚴冬中開出了艷麗的花朵。同學們在花壇邊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樂!

  啊!學校的花壇真漂亮,我愛學校的花壇!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