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嗓音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嗓音的危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各種各樣刺耳的噪音,如:汽車喇叭滴滴的聲音,火車開動的嗚嗚聲。

  接下來我給大家舉一個我親身經歷的例子吧!呃……今天早上,媽媽騎車送我去學校,剛好她帶了手機準備給我聽故事。但是媽媽沒帶耳機,沒帶耳機也就算了,外面的聲音竟然吵得我心神意亂。外面的聲音吵得我心神意亂也就算了,有一輛摩托車竟然在我面前連續了幾聲“嘟嘟”,害的我連最精彩的一段故事給錯過了,氣死我了!

  嗯,還有啊!據說如果孕婦長期處在超過50分貝的噪音環境中,會使血壓升高、胎兒缺氧缺水、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產。而高分貝噪音能損壞及胎兒的聽覺器官,致使部分區域受到影響。影響大腦的發育,導致兒童智力低下。

  最後,我希望大家遠離有噪音的地方,同時,大家自己也不要製造噪音,危害他人!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嗓音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嗓音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