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鋼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離開了人世,無情的走了,我握着手中粗粗的閃光的鋼筆,無言的流淚……

  從我記事起,也要每天都會來幼兒園接我,每到黃昏,他手高的身影和有節奏的走近,我便急急的迎了上去。

  小時候,我有點怕爺爺,他銷售的臉神色嚴峻,不愛說話,我長大了才明白:這是一個長輩深沉的愛,並不能用言語表達。

  爺爺總是板著臉,對我很嚴格,我一直都認為,爺爺不喜歡我,不喜歡女孩子。直到有一天,我改變了我心中的想法,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爺爺對我很好,只是沒有十分體現出來!

  一天,我在練習寫字,我看大人們用圓珠筆寫字,我也用圓珠筆寫字。我拿起筆,在紙上一筆一劃地寫了起來。這時,爺爺走了過來,看到我的字后,表情嚴肅起來了。“廷廷,你是女孩子,字一定要寫好!”爺爺拿出了他的鋼筆,並遞給了我。“我們是中國人,寫字要用力,中國人的字一定要寫好!!”我伸手接過鋼筆,並點了點頭。

  從此,我每天都勤奮練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寫出了一手好鋼筆字。

  我慢慢的長大成人,爺爺也越來越衰老,他的臉愈發瘦了,蠟黃蠟黃的,皺紋重重。不久就走了,沒有遺憾地走了。

  思緒斷了,我握着那隻粗粗的鋼筆,又留下了眼淚,這支鋼筆讓我想起了一位胸懷恬靜的長輩,想起他那顆對親人、對生活、對祖國充滿樸實深沉的愛。

  廣東省韶關市樂昌樂昌小學三年級:官泳廷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