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提高我的數學很英語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我的數學很英語成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因是這樣的,英語試卷上很多閱讀題,我平時閱讀得少,他們就讀得多,理解能力很差,閱讀速度慢。還有很多作文,我經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不知道英文,就搞錯,翻譯能力也很差。有一些題是聽短文判斷對錯的,我平時聽磁帶聽得少,理解能力差,聽對話回答問題的很靈便,不知會問些什麼。別人經常聽英語磁帶,閱讀英語文章,我以前英語很好的,因為以前考試是靠小聰明的,現在是靠勤奮的。我雖然去外面學習了英語,比別人不學的差,我以後要多聽磁帶,要聯繫上下文理解,多看作文的範文,多練習翻譯,這樣才能學好英語。數學試卷上有很多計算題,數字的位數很多,算不準,除法要試商,試商要估算,估不準,算百分數的最多要算4位小數,進位退位的有時口算不準。我平時都用計算器算數,以後要在家多練習,思維反應也慢,別人在二三年級時就把口算背熟了,我那時太懶了。有些應用題很多步,很容易錯,制條形統計圖時要用尺子仔細平均分,我沒仔細,就點錯了位置。有時要把概念背熟,我記憶力差,但是這些話很短,本來很快背熟的,我在家除了做完作業就算了,沒有多複習。 

 於薇也跟我一樣,她期中考試數學只有106分,原來是115分的,怕回家大大叫她多學,就哭了,回家不簽名,她也不注意方法。小艷瑩英語考試只有104分,雪妍116分,小艷瑩就去踢雪妍,英語老師還罵她,游間她。

您正在瀏覽: 提高我的數學很英語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我的數學很英語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