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語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都要珍惜時間。就好像我們剛學過的課文《和時間賽跑》那篇課文的主人公一樣,他就是非常的珍惜時間,因此,後來才成就了一番事業。

  是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最公平的。時間老人不會因為憐惜你而多給你一分鐘,也不會看着你很可惡而少給你一分鐘。它最為公平了,它給每個人每天都是24小時。而有的人,在這二十四小時里認認真真的用了,沒有浪費一丁點時間。而有的人則是揮霍掉了。就像那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人一樣,他們每天就是在浪費生命,浪費時間,他們根本不知道時間對於他們來說有什麼意義?也許對於他們來說,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怎麼用也用不完。可對於那些珍惜時間的人來說,這每一分每一秒是何其的珍貴。對於他們來說,他們甚至想要更多的時間來成就他們的學業或是事業。

  而作為學生的我們,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認真學好文化知識才是最為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