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卡通明星。它的身子胖胖的,肚子圓圓的,肚子上面有一個小腦袋,腦袋上長着一對小小的耳朵,耳朵下面又有一個翹翹的鼻子,鼻尖上有一個象糖果一樣的黑球。它的身體是黃色的,每天都穿一件紅色的短袖襯衫,樣子很是可愛,還特別愛吃蜂蜜。

  因為它是吃蜂蜜長大的,所以渾身都是黃色的,而我卻非常喜歡這種顏色。而且它的肚子溜圓挺挺的,我有時忍不住真想親它一口,它還特別喜歡玩,而且從不與小夥伴們斤斤計較。

  有一次,百畝林里的動物們都看中了一棵聖誕樹,都想把它帶回家,這時它站了出來,對大家說:”我認為大家不應該把這棵聖誕樹帶回家,而應該從家裡拿來美麗的飾品給這棵聖誕樹梳妝打扮,讓每個路人都來分享這棵數的快樂。”你看多美的一番話,我也正從這句話知道了有快樂大家應該齊分享。

  哈哈,這下你們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是誰了吧!它就是小熊維尼!

  月浦實驗學校三年級:楊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