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在“非典”前線的叔叔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非典”前線的叔叔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我有一塊神奇的小手錶,是在暑假期間買的。五顏六色的一殼上有幾顆閃閃發光的小五星。錶帶上還有“小松鼠”、“獅子”和“小兔”、“小貓”、“鴨子”、“雞”、“小狗”等等,各種小動物都是用好看的顏色組成的。圓圓的表面罩着一塊金光閃閃的玻璃,真像一顆明亮的珍珠。錶盤上刻着12個羅馬數字,像那12個玩皮的小朋友在大草原上做遊戲。

  我特別喜歡它的顏色,更喜歡它勤勞的精神。錶針“嘀嗒、嘀嗒”一刻不停地走着。每當中央一台新聞開始時,分針總是準確地指在羅馬數字上。它的作用可大啦!早上我在睡懶覺時,它“叮叮叮”地叫着,好像在說“該起床了,不然就要遲到了。”晚上我在玩的時候,它又“叮叮叮”地叫着上,好像在說:“時間不早了,快睡覺吧。”它會永遠伴隨着我們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在“非典”前線的叔叔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非典”前線的叔叔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