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狐狸逃跑了,這次說到狐狸出來找東西吃時又遇到了老虎,老虎想:這討厭的狐狸,上次被它騙的好慘,這次我一定要報仇!於是,他打招呼道:“喂,狐狸,你上次騙了我,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吃掉。”狐狸的眼珠子轉了轉說:“老虎大哥,我們來一場賽跑比賽,如果我輸了,就讓你吃了我,如果我贏了,您送給我一隻雞,如何?”老虎想:反正狐狸是跑不贏我的,我贏定了。這樣老虎就答應了。狐狸又說:“這裡離對面大概是1000米,咱們看誰先跑到對面桃樹那裡,摘一個桃子再返回來,誰就贏了。”狐狸和老虎找來黃牛伯伯來做裁判。比賽開始了,狐狸偷偷地把他自製的一個昏迷丸丟向了黃牛伯伯,黃牛伯伯很快就睡著了,等黃牛伯伯睡着時,老虎已經跑了很遠了,狐狸等老虎跑遠后,自己便飛快地逃走了。等老虎返程回來時,沒見到狐狸,才知又上當了。老虎生氣的想要是下次再見到那隻狡猾的狐狸,不論他說什麼,我都不會再相信了。狐狸憑着他自己的小腦袋瓜子,又一次地避過了一劫。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