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在我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我身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文明的人和事,如在車上主動給老人讓座、主動愛護環境等等,這些文明的事情讓我受益無窮,其中還有我難忘的事呢。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了一包方便麵,吃完后就隨手扔到了地上,這時走過來一個小妹妹,對我說:“大哥哥,請你把袋子撿起來。”我很生氣地說:“你個小孩子,管什麼閑事!”她說:“老師說現在地球污染量很大,如果再這麼污染下去,世界就會變成一個垃圾場,我們就沒地方生活了!”我聽了很慚愧地低下了頭,把那個袋子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當時,我覺得我還不如她大,我應該叫她大姐姐。如果以後我再見到她,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她,因為那一次她當了我的一個偉大的“老師”。

  在我們身邊,文明行為有很多很多。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變得文明,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美麗可愛,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我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