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後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命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命運

 江蘇省揚州寶應 寶應縣泰山小學三(2)班 韓艷



  在一棵枝繁葉茂的楊樹上有大雁一家。

  一天,雁爸爸和雁和媽媽出去找東西吃,把兩隻可愛的雁寶寶留在了家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雁寶寶的肚子咕咕直叫,它們很想吃蟲子可是雁爸爸和雁媽媽還沒回來。兩隻雁寶寶只好眼巴巴的望着遠方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出現。

  呼呼一陣寒風吹來兩隻雁寶寶冷的直打滾。喳喳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兩隻雁寶寶開心喊道:“媽媽、媽媽”。正在它們喊媽媽的時候無情的寒嶷把鳥巢吹了起來,直向大地沉出,雁媽媽措手不及連忙飛過去接住鳥巢落在了地上。這時寒風開口了:“自以為聰明的人類把我最怕的樹神砍了這真合我的意。說著又來了一陣風弄的地上塵土飛揚讓人睜不開眼睛。這時不知去那兒的鳥媽媽絕望了自己的丈夫被風括進了小河裡,現在又要背着孩子四處奔走,幸好雁媽媽飛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那兒沒有風,太陽照着大地讓它們母子覺得暖陽陽的。雁媽媽找到了一棵高大的榕樹在上面安了家,可雁媽媽卻累死了,小雁寶寶傷痛與絕。它們安葬了雁媽媽。就飛到了人類那兒,生氣的說:“你們砍了我們鳥兒的家讓我們無家可歸,你們人類也別想有好日子過。我們鳥兒恨你們我們會報仇的。總有一天你們也會家破人亡的”說完這句話兩隻雁寶寶這飛向了藍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樹木是對我們有益的,不能亂砍樹木,這樣我們人類不僅會滅亡所有的動物和植物也都會滅亡的。

  指導教師:傅玉琴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