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池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池塘永遠都是美麗的。

  早晨,我跑到池塘邊做運動,玩耍,坐在美麗的池塘邊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我就像一隻活潑的小狗,每天早上都不停地在池塘邊亂蹦亂跳。

  池塘周圍的草真嫩啊,像嬌弱的小姑娘,還有的小草長得很壯,如一位守衛池塘的戰士!池塘的湖水可真綠啊!像一塊綠色的玻璃,人影倒映在綠玻璃上,好像自己都在水中玩耍。綠玻璃下的小魚游來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哩!魚兒們朝着我給我耍了個“鯉魚躍龍門”的動作,好像在問:“小朋友,你下來嗎?”

  夏天的池塘最美麗。池塘籠罩着整個藍藍的天空,水與天融合,顯得多麼和諧啊!坐在池塘邊,忽然一陣夏天的風吹過來,讓你感覺到像是風把你吹上了天,像是在環遊世界。

  家鄉的池塘是多麼的惹人喜愛啊!

 廣東廣州天河區富力半島小學三年級:灬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池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