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感謝親愛的老師,是您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讓我們懂得了很多知識。

  親愛的老師您就是公園裡的園丁,我們是公園裡的花朵。我們葉子枯黃時,您會立即用剪子把它剪掉;我們的花長歪了,您就會用竹竿把它綁正。您就像我們的媽媽,教我們如何生活,如何面對未來。

  感謝老師,您就像我們生命中的一把鑰匙,開起了我們生命中的一扇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您就像那太陽,我們就像小草,您用您的陽光照耀着我們,讓我們快樂地成長。

  感謝您老師,您就像那葉子,我們就像大樹。您把陽光變成生命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如果沒有了葉子就沒有了大樹,沒有老師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您就像那春風向我們撲來,讓我們覺得涼爽、舒服。

  感謝老師,您生病了還拖着疲憊的身軀給我們上課,只是因為不想讓我們浪費一分一秒,我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感謝親愛的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指導老師:劉金香)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