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帥氣的爸爸,他是一位普通的石油工人,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小小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幅藍色的眼鏡。看起來就像一位藝術家。

  爸爸的工作很忙,沒多少時間陪我,但我爸爸很愛看書,只要有空的時候,他都會變成書蟲鑽到書裡面去,還會抽些時間和我一起講些小幽默來逗我,讓我哈哈大笑。我很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多麼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讓爸爸能多陪我一會兒。雖然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但我很愛他,心疼他工作累,也很怕他,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爸爸都會嚴厲的批評我,我每當做好事的時候,爸爸都會表揚我。

  別看我爸爸工作忙,有時還會露一手呢!他會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麻辣兔丁,我吃了他做的麻辣兔丁后,我會對他豎起大拇指,說“爸爸你真棒”爸爸你可是我們家的大廚師呀!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很愛他。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