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叫曹玉虎,他是一名警察,眼睛不大但非常有神,他穿警服的樣子可神氣了,人們都叫他“玉貓警長”。爸爸還很愛笑,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大大的門牙,可愛極了,媽媽和我就叫他“鼴鼠爸爸”。 

  我的爸爸知識很淵博,不管我遇到什麼難題,到爸爸那裡都會得到圓滿的解答。有一次,我遇到一個難題,問媽媽,媽媽不知道,問叔叔,叔叔不知道,問阿姨,阿姨也不知道,最後,我只好問爸爸,沒想到,爸爸說:“我來給你講。”就認認真真的給我講了起來,明明白白的。他簡直就是一個大百科全書,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的爸爸很幽默,有一次,爸爸回來了,我正在讀詩,爸爸就跟着我的節奏手舞足蹈地表演起來,媽媽和我看了,哈哈大笑,眼淚都笑出來了。還有一次,我在轉呼拉圈,爸爸也爭着要轉,我只好讓給了他,爸爸那大大的肚子一搖動。屁股也跟着一搖一擺,活像一個大企鵝,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田占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