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位軍人,國字形的臉上嵌着一雙不大但卻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挺胸,顯示出一個軍人的氣派。 

  爸爸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儘管他的工作很忙,也不會忘記我學習上的事情,如果我有進步,爸爸心裡像灌了蜜糖一樣眉角含笑,如果我犯了錯誤,爸爸也不會罵我打我,而是耐心的諄諄教導我,讓我心服口服。爸爸更是我的好朋友,當我有困難時,和我一起解決;當我孤單時,會和我一起打羽毛球、玩24點、下棋。在生活上,爸爸對自己大大咧咧的,但對我就很細心了,晚上睡覺,我隱隱約約總是感到爸爸悄悄地走進我的房間幫我蓋被子,嘴裡念叨着:“蓋好被子,別著涼。” 

  爸爸的愛好廣泛,喜歡唱歌、寫毛筆字,畫畫……他做任何事情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爸爸常常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只要我們努力去做,一定會成功。” 

  我多想對爸爸說:“謝謝你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你對我付出的一切,我永遠記在心裡,感謝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