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作為你們的女兒我很幸運。 

  記的有一次,我生病了,持續高燒一周,無奈我住院了。在醫院裡媽媽一直坐在我身旁寸步不離的照顧我。剛入院時沒床位,只能住在觀察室里,晚上房間的燈又不能關,可開着燈我又睡不着,媽媽只好用身體當衣架,把衣服頂在頭上,雙手把衣服撐開,為我擋住光線,讓我安然入睡。當我睡着時,媽媽就趴在床邊休息一會兒。當我哭鬧時,媽媽也陪我一起哭,我問媽媽你也生病了嗎,媽媽說是心疼。當時我還小,不懂心疼是什麼意思,現在我長大了,知道那是媽媽心疼我。 

  在這期間爸爸也沒閑着,他每天在家和醫院之間來回奔波,為我送菜送飯,只要是我想吃的,想盡一切辦法他都要做到,使我的身體恢復的很快。可想而知,這一周他們是怎麼度過的。 

  人們都說父母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這話一點都不錯。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我愛這個家’’。 

  你們的女兒

  麻曉雅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