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到母親節了,但是我不知道送您怎樣的禮物。送花?送賀卡?還是送其它更珍貴的東西?最後我決定給您寫一封感恩信。 

  我今年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中,您默默地為我做着一個母親所做的一切。卻從來沒有收到女兒給您的祝福,更沒有收到過任何禮物。 

  我也曾想向您表達我的感恩之心,可在此之前我對您並沒有什麼好感,有時還非常恨您。俗語說:“嚴父慈母。”而您卻相反,剛進三年級您就和我“約法三章”:1.考試沒考到90分以上就別想玩兒、看電視;2.每天練一個小時的琴,畫一幅畫;3.每天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寫一篇作文。以至於我的休息時間幾乎都被您剝奪了,儘管您生活上關心我,但您對我的關心已被您的嚴厲所掩蓋。因此,我常同你頂嘴,惹您生氣。 

  直到看了爸爸給我找來的一張媽媽剖腹產小孩的光碟后,我的內心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原來一個人來到世上要給媽媽帶來那麼多痛苦。不要說十月懷胎的艱辛,就是剖腹產這一過程也不是每個人能承受得了的。醫生一刀在媽媽的肚子上劃下去,然後慢慢地把孩子從母親肚子里拉出來。這是一個多麼痛苦的過程。此時我才真正理解我們小孩子的生日正是媽媽受難日的含義。 

  媽媽,您的愛,是我黑暗中的明燈,經常在身邊照亮着我!您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媽媽,您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最後,我要送你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母親節快樂! 

  女兒:林佳楣 

  2012年4月12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