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封感恩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感恩信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到母親節了,但是我不知道送您什麼樣的禮物。送花?送賀卡?還是送其它更珍貴的東西?最後我決定給您寫一封感恩信。

記得有一次,我玩滑板車時不小心把頭撞到了桌角上,頭上流了很多血,您趕緊把我抱到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又是哭又是鬧,在您身上不停地動來動去。好不容易到了醫院,你趕緊把當時的情況跟醫生講明。醫生檢查了我的傷口,給我縫了兩針,又貼上創口貼。我的痛苦一直沒有消失,您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我才停止了哭鬧。您這才放下心來,抱着我回了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一直在我的記憶中。我覺得您是多麼愛我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母親節快樂!

   女兒:程雪蕾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親愛的小雪:

   母親節快到了,你們老師這幾天都在要求你們給自己的媽媽寫一封感恩信,雖然你還沒有寫完,但是你已經寫了的那一部分讓媽媽覺得很感動。那些小事媽媽早就忘記了,可是你記得那麼清楚而且為之感動。前兩天你準備去你奶奶家玩一天,臨走的時候,你對你爸爸說:“爸爸,要是你今天晚上不回來在外面吃飯的話就把我媽媽帶着。我不在家她一個人很孤單的。”孩子,你知道你這句話讓媽媽多麼感動嗎?

   孩子,媽媽一直無比的愛你,一直為你感到驕傲。儘管在你身上還有一些缺點,可是,媽媽知道,你比誰都更想做一個好孩子!你一直都在積極努力地去改正自己的缺點。這是你讓媽媽十分欣慰的地方。就在前幾天,你在完成媽媽給你布置的作業的時候,因為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你一次次地重做。媽媽想讓你休息一下,讓你第二天再做,可是你說“沒有達到要求,我玩得沒意思.”說完你又主動做了一面習題,而且認真檢查了一遍,終於通過了!媽媽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不服輸的盡頭!還有昨天晚上,你在做作業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都摔破皮了,你頓時大哭起來,我沒有過去扶你,也沒有任何寬慰你的話,只是說:“起來!”你馬上停住哭泣,忍着疼,接着坐在茶几旁寫作業。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因為你的堅強!

   孩子,媽媽喜歡你身上的那些優秀的品質,這比考試得到100分重要得多!而且,媽媽還想說,一個人能否成功,不在於他聰不聰明,而在於他是不是正直,堅強,有毅力,不怕吃苦,不怕困難,在於他是不是積極,樂觀,有愛心,對人寬容友善。媽媽一直都很欣賞一句話:做最好的自己!也許你現在還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媽媽依然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和你共勉!

   親愛的小雪,你的健康快樂就是媽媽最大的心愿!

   愛你的媽媽

   08年5月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感恩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