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私的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蜜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私的蜜蜂 在蜜蜂的王國里,只有靠勞動獲取食物,而食物是蜂蜜。而又一個蜜蜂獲得的食物最少,他的心裡在想:明明我這麼努力,為什麼我的食物卻最少!!!今夜,我一定要逃走。

  入夜,知了的聲音掩蓋着他的腳步聲,他小心翼翼的來到倉庫,偷來許多蜜蜂,偷走了!

  他來到外面,找到一個舒適的房子(裡面有蜜蜂)他用他那粗狂的聲音叫他滾,那蜜蜂膽小,灰溜溜的走了。他一邊吃着蜂蜜,還一邊翹着二郎腿看電視。過着幸福的日子。當然!好景不長,蜂蜜吃完了。他的肚子正在唱歌,他忍受着餓來到大街上,他看到一個幼小的蜜蜂正在吃蜂蜜,他心想:方正大人不在他的身邊,搶他的食物!二話不說,他立馬搶了,回到家裡,看着電視,吃着蜂蜜。突然,有一個蜂蜜帶着剛才被搶食物的蜜蜂破門而出,那個蜜蜂哭着說:“媽媽!媽媽!就是他!就是他!搶了我物!”那個蜜蜂指着他說:“是不是你啊?”他一看情況不妙,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門落荒而逃。他來到大街上,長舒了一口氣:幸好逃的快,要不然會被打的半死啊!

  新年到了,大街上熱熱鬧鬧的,大家都在吃新年飯,而有一隻蜜蜂突然倒在了大街上,他死了!

  而沒有勞動的蜜蜂,了結他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