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一到下午5至7點這段時間,家裡其中的兩名成員:我和奶奶就會開始忙碌起“搶電視”。

  這天下午,大約4點左右,我打開電視看湖南衛視的偶像劇。到5點左右時,我正看的津津有味,誰值,奶奶一把從我手中搶走了遙控器調到泉州第四套,看她的閩南語電視劇。

  我勃然大怒,正要從奶奶手裡奪回遙控器,誰知,她一把年紀了還眼疾手快,一下察覺到我的動向,立馬把遙控器藏在口袋裡,得意地說:“你這個小不點還想跟我搶遙控器,沒門!”“你,你怎麼說我小不點,我哪兒小啦!”我生氣道。“哼。”奶奶丟下這句話,頭也不會地看起電視來。我氣得差點哭出來,心想: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那奶奶豈更瞧我起我,因此,要想奪回遙控器,就必須得智取。

  我故意走到房間,讓奶奶以為我放棄了。她轉頭,看看我走進了房間,又安心地在電視機前沾沾自喜地看電視。

  正當奶奶看得十分投入時,我悄悄地走到她身邊,神不知鬼不覺地把遙控器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來,並調到湖南衛視。當奶奶發現時,我早已把遙控器藏起來了。

  可是奶奶不甘心,一氣之下把電視關掉,讓我也看不了。我只好無奈將遙控器交給奶奶。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呀!

  科任小學三年級:許志程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