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 

  恩 

  ——媽媽的眼神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每個母親在自己孩子心中都是無與倫比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我的媽媽是崇敬萬分。她每天非常辛苦,每一次回家顯示出的疲憊,都讓我的心幾乎快碎了!翻翻往事的日記,看着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心頭不禁湧上一陣酸痛……其中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媽媽那善變的眼神! 

  一個星期天,我在看電視,媽媽在洗衣服,累得氣喘吁吁,我看見媽媽這樣辛苦趕緊關上電視,去寫作業,媽媽看見我把電視關上了,便問:“你怎麼把電視關上了?”我說:“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這時,我從媽媽的眼裡看到了“開心”。 

  由於三年級我轉入了新的學校,我考的不理想,也沒有得到優秀學生的獎狀,我很難過,媽媽不僅沒有責怪我,而是鼓勵我下次考好,我從媽媽的眼裡看到了“期望”。 

  寒假,我的表哥到我家做客,拿出了發表在《青島日報》里的“我的低碳生活”徵文,媽媽讀了一遍又一遍,讓我一遍又一遍的看,我從媽媽的眼裡看到了“羨慕”。 

  我從媽媽善變的眼神讀懂了“望子成龍”我也一天天長大了,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要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