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碧洲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碧洲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對媽媽說:“我要去碧洲公園。”媽媽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一時興高采烈“耶——我可以去碧洲公園玩咯!”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地,在過馬路時,左看看右瞧瞧,彷彿像是只從籠中剛出來的小鳥。 

  到了碧洲公園,一進門就看到曾國藩的資料,資料都是一筆一劃地刻在一塊大大的石頭上,這是為了紀念湘鄉市近代名人曾國藩而立的碑文,所有這裡取名為“曾國藩詩文島”。往前走,就到了天鵝湖,只見天鵝湖的周圍長着各種各樣的花和草,天鵝湖的中間有幾個白色的水柱,吐出來的水都是非常清澈的,像是一個個噴泉。就在這時,天鵝靠在水邊,有的好像在洗澡,有的好像在打水仗,有的好像在比賽。我把手指放入水中,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又感覺到水冰冰的,涼涼的。 

  繼續往前走,就是兒童喜愛的遊戲樂園了,裡面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飛機”等,還有不適合兒童玩的摩天輪。有些地方還有健身器,最適合老年人使用。我還發現每條小路旁邊都有很多的花草樹木,每棵樹都長得很強壯,每棵草都綠油油的,又很嫩,每朵花都長得很美、、、 、、、 

  這就是湘鄉市有名的碧洲公園,這就是美麗而又壯觀的碧洲公園,我愛湘鄉,更愛碧洲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碧洲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碧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