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絕種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絕種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晚,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不一會兒,我進入了夢境,夢見自己變成了兔子。

  早晨9點,我和一群兄弟姐妹出生了。我們剛出生,有的就被人類抓去做兔肉了,有的被亂棍打死,還有的垂死掙扎,但無濟於事,最後還是長眠了。不一會,一窩兔子中就只剩我還活着。

  幾個月後,我長大了,離開了兔窩,來到了城市裡。我看不到一個同伴,心急如焚。我的同伴呢?他們都被人類捕殺了嗎?難道現在世上只有我一隻兔子了嗎?我急得直跺腳,到處走來走去。過了一會,我找到了一份報紙,上面的頭版新聞就是“世上還有兩隻兔子!”我心中又燃起了一絲希望。我的同伴在哪兒?它過得好嗎?我要去找它!懷着激動的心情翻開了報紙,可當我翻到時,我卻徹底絕望了。原來那隻兔子年事已高,最多也只能再活三天了。世上此時只有我一隻兔子是健全的。正當我想去找一處棲身之所好防止被人類捕殺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幾個人包圍了,其中一個人說:“我們抓住它,得的錢平分!”其它人都同意。我躲閃不及,就被抓住了。不久,我又被他們賣給了一家餐館,進入了烤爐里,只覺得自己的呼吸越發急促……從此,免子這種動物就絕種了。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起來,我睜開眼,心想:雖然這只是個夢,但如果人類以後不注意環保,兔子也許真的會在以後絕種。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快樂的小羊

您正在瀏覽: 兔子絕種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絕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