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爸爸是司機。今年39歲,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身高1米7左右,不胖不瘦,愛吃豆腐和青菜。爸爸很愛我,經常在工作之餘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有空就會接送我們上學。

  平時,不要看我爸爸對我很好,凶起來的時候比獅子還可怕。記得有一次,我看了電視上又有了新款玩具,剛好我舅舅回來了就帶我去買了。買回來高興死了,愛不釋手的一直玩,忘了作業還有幾題沒做完,玩累了就睡著了。晚上,我爸爸回來,拿出我的作業檢查,一看,沒做完,氣得一把把我從睡夢中拉起來。我揉着眼睛,不知所措,不知道拉我起來幹什麼?爸爸對着我一頓臭罵:“你是怎麼做的作業?一晚上你幹什麼去了?幾題作業都沒做完,到底幹什麼去了?”我很少看到爸爸這樣對我發脾氣,當時真的嚇得我不得了,被他這樣一罵,瞌睡蟲都嚇跑了,趕緊做作業去了。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一下班回來就先看看我,幫我洗澡洗衣服,把我看做比他自己的生命還更重要。在學校里,同學不小心傷到了我,我不敢告訴爸爸是誰,不然他會跟他急的,他絕不容許別人欺負我的。學習上,我做得好,他會表揚我,做錯了,他會告訴我說有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我為有這樣的好爸爸感到驕傲,我愛你我的好爸爸!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李志文三年級:都市風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