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   魚  

  二年級(2)班   暉暉  

  星期六,天氣特別的晴朗。吃過了早飯,爸爸帶我去釣魚。我和爸爸準備好魚竿、誘餌、水桶,就出門去釣魚了。  

  來到了湖邊,我見到清澈的湖水。我和爸爸拿出魚俱坐在湖岸邊開始釣魚。我把誘餌掛在魚鉤上,把誘餌扔到湖水的中央。  

  過了一會兒,浮標動了一下,有一條魚游過來吃誘餌,我趕快收魚線,收上來一看,啊!好大的一條魚啊!太興奮啦!!!我把魚扔到水桶里,我又把誘餌掛在魚鉤上,我把誘餌扔到湖水的中央,又過了一會兒,好多的魚都游過來,它們都搶着吃誘餌,我把魚竿提起來一看,又釣到了一條魚,哇!太美了!!!不一會兒我們就釣到了好多的的魚!我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共有十條,水桶都快裝滿了。  

  到了中午,我們滿載而歸。吃晚飯時,我嘗一嘗我們釣到的魚,爸爸做了兩條紅燒魚,那味道真是太美了!!!吃起來那股香味,真令我難忘呀!!!啊!多麼美味的魚!等爸爸有空再給他帶我去釣魚,釣魚也是一種樂趣!!!  

  2009年5月9日 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