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在雅安的上里古鎮,那裡山清水秀,景色迷人,相信你去了,就捨不得離開。 我家後面有一片竹林,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松鼠,有小鳥,真是應有盡有!它們又可愛又調皮,特別是松鼠,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有一次,幾隻松鼠來我家偷玉米吃,被我哥哥發現了,哥哥拿起玩具槍,上起子彈,準備打松鼠的時候我把他攔住了,說:“哥哥不能打,因為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不能打。”哥哥回答說:“好不打了。過了幾天,小松鼠又來我們家啃銀杏樹皮。唉,我正拿它沒辦法。 我家旁邊有一片湖,那湖水像翡翠一樣綠,綠的清澈見底,看得到湖裡自由小魚小蝦。 湖水旁邊的山更美麗,每年春天,山上就長滿了馬山遍野的油菜花。還有整齊的茶葉林,好像在排隊歡迎你的到來!這麼美的景色都印在了湖面上,形成了天然的美麗畫卷。人們看到這畫卷,都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怎麼樣,我的家鄉美麗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去我的家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