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個畫家。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畫畫。每當我有空不是在紙上就是在黑板或地上畫呀畫。我最喜歡畫孫悟空,剛開始,我不懂得怎樣畫經過老師的指點我畫的孫悟空還真會歧視二變哩。 

  我讀了《畫雞蛋》這個故事,知道了怎麼樣才能成為一位著名的畫家。首先要做到能聽老師的話。第二要做到無論畫什麼都要認認真真。達·芬奇就是這樣才成為一名著名畫家的。 

  有一天老師忽然要求我畫一張風景畫。回家后我顧不上吃飯,就跑到門外老榕樹下給榕樹爺爺畫像。 

  第二天我把榕樹爺爺的畫像給老師看,老師笑說:“小王呀,榕樹爺爺的鬍鬚哪裡去了?”我說:“嘿我真糊塗!” 

  中午,我又認認真真的給榕樹爺爺畫好了鬍鬚。榕樹爺爺看着我滿意的笑了,我看榕樹爺爺也笑了。 

  我想,如果我能堅持勤學,也一定能像達·芬奇一樣,成為一位傑出的畫家。

您正在瀏覽: 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