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蟑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晚上,我洗澡的時候。我沖洗好后,我正要拿肥皂的時候。忽然,看到了一隻“小強”正在吃我的肥皂,我嚇了一大跳,就開始打蟑螂。

  蟑螂一聽到我的尖叫聲,嚇得拔腿就跑,我忙用水沖,調皮的蟑螂在水裡掙扎着,企圖跑出去,我就一直用水龍頭對準它,蟑螂跟我頑強的抵抗着,竟然從我的眼皮底下掙脫了,看來用水攻這個辦法還真行不通。我就用腳踩,我就不信我踩不死你,你這麼小的一隻小蟑螂,怎能逃得過我的腳掌呢?誰知,我踩到哪兒?它都有辦法逃脫,真是一隻狡猾的蟑螂!等我回過神來,再想踩他的時候,它竟然和我玩起了“隱身術”,我怎麼也找不到。我只好在旁邊等待它的出現,等了一會兒,它始終都沒有出現,好像知道我在等它,就是不肯出來。我只好放了些麵包渣,我就不信,你會不出來找吃的。果真,這一招真的管用,沒過一會兒,它聞到了一陣香味,就溜了出來,它先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動靜,而我悄悄得躲在一邊,它見四周沒有人,就大大方方的出來了,來享用它的美餐了!殊不知,危險正向它靠攏。我趁他不備,猛地一腳踩下去,終於,把它踩死了。

  最後,我把蟑螂的屍體扔到馬桶里,用水一衝,它就消失了。我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打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