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方方的臉上有一張又寬又大的嘴巴和大大的鼻子,眉毛濃濃的,像是用墨汁畫上去似的。

  他的愛好是打籃球,只見他跑在其它隊員的旁邊,找機會搶球,過了一會,他來了一個急轉身搶到了球,突然他一躍而起把球投進籃里。“進球了!進球了!”我高興地喊起來。對了,爸爸除了喜歡打籃球,還喜歡看球賽呢。經常和我搶遙控器,每次我們會玩石頭剪子布決定勝負;不過,他好像贏的比我多呦。

  記得有一次,上午放學爸爸接了我,去買了我喜歡吃的烤鴨。吃飯的時候,爸爸把沒用骨頭的鴨肉都夾進我的碗里,而他自己只啃剩下的骨頭。我對爸爸說:“爸爸你也吃呀!”說著夾起一塊肉就送到爸爸碗里。爸爸這時又把肉夾了回來,還說“爸爸喜歡啃骨頭,再說,你下午幾節課,多吃肉才有力氣呀。”我聽了眼睛都濕潤了。

  還有一次,我從電瓶車上摔下來,腿流了好多血。爸爸連忙抱起我就往家跑,幫我抹葯,抹好了葯;還跟我說對不起,說都怪他太粗心。爸爸我怎麼能怪你呢,是我自己不小心。

  啊!爸爸您的愛,我已經深深地記在心裡!

  安徽阜陽阜師院附小三年級:李驀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