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那年,我五歲;那天,我家鄰居的小夥伴的姐姐過生日,她請我放風箏。我們三個人來到一個草地上,開始放風箏了。她拿起線圈,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她說了一聲“放”,我便把手鬆開。她圍着草地跑了好幾圈,風箏便飛起來了。她一邊放線,一邊讓我們過去看。我們看見風箏越升越高,很好玩。忽然,一陣風吹來,風箏好象要藉著風勢逃跑似的,我便覺得風箏很可憐,起了同情之心,想把風箏放走。過了一會兒,他汗流浹背的跑過來,說:“我累了,你先幫我放一下風箏,好嗎?”我欣喜若狂,接着線圈跑了起來。我邊跑邊用牙齒咬,還用小手拉,可始終也把它弄不斷。我靈機一動,一個天衣無縫的好辦法在我心中萌發了。我把風箏交給小夥伴,去找玻璃片。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夕旦福。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小夥伴的姐姐休息的地方。他好奇的問:“你不是放風箏嗎?為啥會到這兒來呢?”我的小眼一轉,順口答道:“我想尿尿,把風箏給你弟弟了。”我急忙裝做想尿尿的樣子:捂住肚子,腰彎的像駝背的老公公一樣。這才瞞天過海。我找了很多地方,最後在玉米地旁邊找到了玻璃片。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的跑到小夥伴那兒。我向他要到了風箏,想用玻璃片把線圈劃破,可不見玻璃片,才發覺剛才太急,沒拿玻璃片。我只好又去找玻璃片,最後終於找到玻璃片,把風箏線劃破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小姐姐要我賠她的風箏。沒辦法,只好拿我辛辛苦苦攢的零花錢給她另買了一個風箏。 

 至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哈哈哈”地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