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足球,我最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足球,我最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科比來到家附近的一塊空地,和好朋友藍瑪一起比賽。 

  他們用兩個書包做門檻,叫一個大哥哥做裁判,引來不少小朋友的圍觀。科比拍着胸膛說:“我輸了給你當馬騎!”“一言為定!”藍瑪答應了, 

  藍瑪第一腳射門,刷!但還是被科比飛身撲救了,然而科比卻重重地摔在草地上,那尖銳的草尖划傷了科比的小腿,起身的時候科比發現嘴裡還咬着一堆泥巴和幾根草,小夥伴們哈哈大笑!藍瑪第二腳射門,科比輕輕躍起,用手一托,又擋住了球,科比再次跌倒,但小夥伴們鼓勵科比再次站起來,科比的膝蓋流血了,於是科比迅速從書包里拿出手絹往腿上一紮,沒事!從科比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再擋住一球,科比就贏了! 

  科比回到家,媽媽問科比:“為什麼你要那麼堅持?”“因為我喜歡足球,我最牛”科比自豪地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足球,我最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足球,我最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