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誰嗎?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中等個子,不胖不瘦。他有一對又粗又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生氣的時候會瞪得向核桃一樣,還有一張嘮叨不停的嘴巴。爸爸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其中爸爸最喜歡踢足球了。

  爸爸特別喜歡踢足球,每次聽到有人在微信上發“今天要出去踢足球”,他就會以很快的速度準備好他的足球裝備。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一起去踢球,來到球場,爸爸先換好球服,繞着操場跑了幾圈做熱身運動。緊接着比賽打響了,爸爸是後衛,後衛雖然不能直接射門,但是可以防止對方球員進攻。比賽踢得非常激烈,球像一個調皮的小孩一樣,不停的在隊員們的腳下滾來滾去。突然,球落到了對方球員的腳下,對方以飛快的速度穿越各種防線,一下子就到了爸爸他們的球門面前。對方球員一抬腳,準備把球踢了出去,正當這個時候,爸爸跑過來,把對方的進路線封堵住了。真是有驚無險啊!最終爸爸他們隊以2:1的比分戰勝了對方。

  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喜歡運動的老爸,他也經常教我踢球,讓我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爸爸 暫無評論